close

我似乎有種很奇怪的潔癖........... 這是跟電腦有關~

雖然我不是很愛用facebook 但偶爾看到一些有趣的心理測驗 還是會玩一下
但是呢~ 測完之後 我會很習慣性地把它刪掉
因為 我不喜歡整個塗鴨牆上都是心理測驗

唯二可以容許的 大概就是一堆音樂的link跟留言
留言是不得已 但音樂是因為我很喜歡它~ :p

然後 我的電腦桌面也乾淨得很誇張.............

通常像我這種重度電腦使用者 桌面應該會放一大堆東西
可是我始終沒有這樣的習慣 我喜歡把所有的檔案跟link都分門別類地收好
所以 基本上 我的桌面只會有幾個捷徑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什麼東西在哪裡

未命名 - 1.jpg

這不是因為我用的程式很少 而是因為我常常需要開很多個視窗
每次要點桌面上的捷徑 就得要把東西都收下來 開了再弄回去 非常麻煩
所以 我習慣用工具列 而不是用桌面

未命名 - 2.jpg

而我下載的東西 我都會固定存在同一個地方 以免把我乾淨的桌面弄亂~ :p
除了生活上有些潔癖 我連用電腦都有很奇怪的潔癖吶....... 攤手

嘖......... 我果然很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