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有點生氣,因為幾分鐘前倫敦發佈的財報,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地不滿意!

幾天前,柏克萊銀行的財報表示獲利比前年增加92%;昨天,皇家蘇格蘭銀行雖然回報損失,但比預期好了約25%。而駿懋呢,增資那麼多,又發了一堆債券,現在竟然跟我說營收表現只比前年略好4億英磅。

喔,08年它損失了67億英磅,去年它損失了63億英磅,你的表現還真是"好"!!

那個叫Eric Daniels的CEO是誰請來的?他應該被開除一百遍!!

YOU DID A HORRIBLE JOB!!! GOOD YOU GAVE UP YOUR BONUS!!! IF YOU DIDN'T, SHAME ON YOU!!!

"2009 was a year of significant achievement in shaping the group," said chief executive Eric Daniels in comments accompanying the earnings release.  He added: "We are building strong earnings momentum and expect our performance to improve significantly in 2010 and beyond."

這種見鬼的話你還說得出來,我真的服了你。反正沒達到目標,就是在"積蓄未來獲利的動能",然後告訴大家"明年會更好"。就算你說的都是真的,那請你告訴我,為什麼別的銀行表現都比你好?讓你增資幾百億,錢你是都丟到水裡了嗎?

好吧,除非投資人們腦袋都被驢子踢到(I WISH...),我想明天應該會跌個5%~10%,失望透頂...

真是太令人憤怒了,我得要暴飲暴食一番來發洩怒火才行。

恨鐵不成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