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想必會讓很多未婚或已婚的女人感到很有興趣,雖然本大師八字都還沒一撇,但憑著我過人的智慧和分析能力(?),相信我的答案可以為妳們指出一條光明的大道!

昨晚我跟我的好友A小姐在聊天時,講到了一則有關於挪威男人的新聞報導(請按我:世界最棒老公,挪威男榮膺。)...

我不屑地道:"作家事而已,要是我也會幫忙做家事啊。"

A小姐頗不以為然地問:"那你會煮好吃的飯菜嗎?"

我:".......不會,可是家事又不是只有煮飯!"

A小姐:"好吧,那你勉勉強強也算得上體貼。"

我:"這是公平問題吧。家是兩個人的,家事也就是兩個人的事,怎麼可以只讓她一個人做呢?"
(OS:也就是說,等我有了女兒以後,她也得要幫忙做家事,負擔就減輕了!)

然後聊著聊著,她就提到之前我在blog裡提到的"小妹妹,妳紅了!"。

於是,她就跟我說:"照你寫的,要是台灣女生都要求這樣的條件,你至少得要賺到一幢房子才能去追女友。"

我答道:"那種女生是在作夢吧?我沒事為何要專門賺錢去給她花?有錢我自己花就好了啊!"

而這句話也引發了一個很有趣的話題:"女人應該如何綁住自己的老公呢?"

古往今來,除了那些痴情到地老天荒的男人外,一般男人會對自己老婆死心塌地的原因不外乎四種:勢、恩、貌、情

,指的是老婆娘家有錢有勢。男人得要靠老婆娘家的力量來獲得社會地位,或者是更大的權利和財富。在這樣的情況下,男人不得不被綁在老婆身邊,每天低聲下氣,不敢造次,生怕老婆一看他不順眼就走人,那他就一無所有。

,指的是老婆是和自己一路白手起家苦過來。夫妻兩人一同努力打拼,辛辛苦苦才得到現在的一切。男人自然會對自己的老婆感激涕零,也自然會相信老婆是深愛自己,不論貧富也會不離不棄。如此深厚的感情基礎,男人又怎麼捨得離開她呢?

,指的是老婆有著天使般的臉孔、魔鬼般的身材,以及比狐狸精強上百倍的性感魅力。遇到這等絕世妖嬈,色心大動的男人自然是難以自拔、色授神與、言聽計從、千依百順,任憑老婆對他予取予求也不敢有絲毫反抗。美色,向來都是男人的死穴。

,指的是老婆個性溫柔、脾氣好,兼之通情達理、善解人意,懂得替老公設想,與她相處時如沐春風,欲罷不能。這世上有多少對情人能在心靈上完全契合?有了這種你使個眼色就知道妳在想什麼的老婆,男人又怎麼離得開她呢?

現在有很多女生非常地不切實際,整天都想要釣個金龜婿,然後下半輩子就能無憂無慮。這樣的夢想很好,但是就算真的有這樣的金龜婿,一來他們很難被釣到,二來就算妳釣到,也不見得能保有他多久。

原因很簡單。

第一,妳沒有勢。男方根本就不需要妳為他提供事業上的幫助,也不需要依賴妳的娘家。他自己就有錢,有權力,有社會地位,妳對他來說,不過就是戰利品兼裝飾品而已。

第二,妳沒有恩。妳不是一路不離不棄地跟他一起苦過來,妳只不過是在享受他辛勞後的成果罷了。對於這樣的女人,見過人生百態的成功男人心裡一清二楚,對妳自然也不會太認真。有錢人難尋真愛,因為他們在貧苦時受盡女人白眼,但當飛黃騰達時卻有無數女人獻媚。他們不是笨蛋,當然會知道這些女人貪圖的是什麼。

第三,妳不見得有貌。就算妳長得再美,身材再好,妳能保持到幾歲?妳能夠讓男人沉迷於妳的肉體多久?要知道,外面可是有更多比妳年輕漂亮會打扮、比妳更敢玩的女人,妳真的能一直保持著妳在外貌上的優勢嗎?

第四,妳沒有情。本身抱著想釣金龜婿心態的女人,就與"勢利"二字脫不了干係。勢利的女人往往虛情假意,與溫柔、脾氣好、通情達理、替人設想、善解人意是完全扯不上關係的。除非妳真的很會演戲,有拿奧斯卡的實力,可以在男人面前裝得深情款款,有如純潔的小白兔一般,那或許還能多撐幾年。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這世上從來都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恨。之所以有人會覺得無緣無故,往往只是因為他們太遲鈍罷了。

奉勸那些想要從男人身上榨取好處,或是擇偶條件老天高的女人一句。

男人或許看起來又笨又衝動又很好騙,心裡其實自有一番想法。要真玩起愛情遊戲來,誰受傷還不一定呢。作人不要太勢利,錢換不來真情,只有真情才能換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