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事情變很多,在扣掉看電視跟上網的時間後,每天至少有三四個小時在忙(好啦,也不算多...)。但接下來,如果考選部開會後決定讓我考會計師高考的話,下面就是我在未來一個月所要讀的東西:

DSCF3592.JPG
(感謝我娘熱情贊助她的手指)

見到了那麼多書,有沒有感到熱血沸騰呢?

這樣的量,大概比CFA還要多出30%左右。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應該會忙到沒時間吃飯,然後體重就可以很自然地自由落體般下滑。

由於時間有限,讀書必須要有計劃。8/27開考,代表我在8/20就要開始作考古題。今天是7/24,也就是說,我只有26天可以讀這些書。

國文就不用管它了,我最不熟的應該是稅務法規、證交法、公司法,所以它們必須佔走50%的時間;次不熟的是審計學、商業會計、政府會計,佔去40%的時間;最後是成本會計和中級會計,只能用10%的時間。換言之,時間分配為13天、10天、3天。

稅法、證交法、公司法,每4天要讀完一本,每天要讀100頁左右;審計、商會、政會,每3天讀完一本,每天要讀150頁左右;而成會和中會,每1.5天一本,每天要250頁左右。

東風吹,戰鼓擂,Gary大師怕過誰?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一點吧!!真是太~~~~~好玩了!!

Anyway,今天和一票從溫哥華搬回台北的朋友們出去吃飯唱歌,相關相片系列如下:

 

話說因為其中一位在八月中要回溫哥華,他開始慫恿大家陪他去台中月眉玩。在一番討價還價後,他們終於放棄跑到月眉玩的幻想,決定要去貢寮。

當然這與我的關係不大,因為第一,我去年已經去過了,完全沒碰水,待在旅館吹了一整天的冷氣,完全沒打算再去;第二,我得留在家裡閉關,沒時間出去玩;第三,我一點都不喜歡玩水,因為我覺得不管是游泳池或是海邊,都‧很‧髒;第四,太陽曬太多會脫皮,甚至會得皮膚癌,最重要的是,還會變得很黑,這與我的優雅形象不符。

基本上,我認為到海邊只有一種玩法:椰子樹的樹蔭下,躺在撐有遮陽傘的海灘椅上,小桌上擺了冰果汁/冰沙/冰淇淋,放點輕音樂。然後舒舒服服地迎著海風,聽著音樂和海浪,墨鏡下的一雙賊眼(意者可配望遠鏡)順便偷瞄附近的美女,沒事就翻翻書,睡個覺,或是玩電腦,這樣才叫享受人生吶~~

但最讓我不滿的是,他們否決了到馬爾地夫渡假,或是去東京Disney Sea的提案(其實我不愛Disney)!!

為什麼寧可去貢寮也不去馬爾地夫??

為什麼寧可去八仙樂園也不去Disney Sea??

算了,等以後大家工作都穩定後,再組團出去玩好了...

另外,我訂的HTC Legend昨天終於寄到了!!

NO_7406.jpg

為了慶祝這件大喜事,我決定把我爹娘的手機升級,從此他們就可以用我用了五年的某韓國製手機。當然,由於我也買了一台新筆電,我爹娘也終於可以接收我用了四年多的舊筆電,這真是四喜臨門的大好消息吶!!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新門號要七天後才能啟用,所以還沒能測試它強大的Android平台。

Anyway,日子真是越過越有意思,台北比溫哥華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