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一個月撇十篇網誌的無聊執著,這可是我連撇四天的紀念章啊~不過寫完之後,我就可以繼續去跟那些該死的作業搏鬥,目前還剩:

1.BUSI 293 Assignment x 1

2.BUSI 294 Assignment x 1

3.BUSI 335 Database x 1

4.BUSI 293 Financial Analysis Report x 1

5.BIOL 434 News and Reviews x 1

而我的BUSI 393的Final在12/5,真是不錯的排程啊~



讓我們恭喜王先生得到如此大獎,在一周內要交五樣作業,而且他一樣都還沒開始寫…什麼?王先生自盡了……?那那那那Report就靠妳了,小楚要好好幹啊!!



說到那門神奇的BUSI 293,我們除了有個整天發神經的教授外,還有一位來頭頗大的老伯同學。先說我們的神經病教授,他最愛做的事就是在上課時唱歌,還有把他家一堆陳穀子爛芝麻的事拖出來講。從開學至今,我們從沒有一天是按時下課的。



有一天我跟同學在車上說起某考試的成績,講著講著就變成那位教授的批鬥大會。話說前些日子他在班上跟大家說:「唉,為什麼我『又』離婚了呢?」我有點惡毒地想著:「我還真想不出有哪個女人能忍受你…」不過根據我的紫微命盤所言,夫妻宮中有祿存星,所以我是不可能離婚滴~啦啦啦~



至於那位來頭很大的同學,想必大家都聽過美國的GE吧?就是一間超大的國際家電公司,中文名字叫奇異。那位老伯同學,他是台灣地區的CEO…不過他整天嚼口香糖,看起來不大有那個氣勢。我只覺得他可能是個來進修的高階主管,沒想到居然是個CEO,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工作工作,要努力工作啊~~混不到CEO,少說也要混出個CFO才行!In case大家不知道CEO跟CFO為何意,CEO = Chief Executive Officer,CFO =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話說,我覺得當班上的人每個年紀都比你大時,會有種奇怪的壓力。他們有的可能是銀行主管,有的可能是某公司的高階職員,很多人的名片上都會有亂七八糟的頭銜。雖然說我還沒畢業,可是看到別人的成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蠻一事無成的,整天龜在學校不知在做什麼。



唉,讀完之後該到哪工作啊?我不想留在這裡了說。現在經濟好轉的地方,就只有歐洲跟日本了吧。日語我是忘了差不多了啦,勉強能讀一些,要再重學恐怕得花上一兩年。而且我覺得日本,怎麼講,是個蠻危險的地方,像是東京就有兩千多萬人口,照人口比例來看,差不多等於你把全台灣所有的罪犯都放在一個城市裡。歐洲應該好很多吧,至少大部分的人都能講英文(笑倒)。



Anyway,這種事以後再想,先拿到執照再說,否則一切都是空談啊~換個環境會更好吧,至少在這裡我感覺不到自己存在的重要性,是那次之後的後遺症嗎?(笑)



看到外面下了一整夜,積得厚厚的雪,我有種鏟雪鏟到死的預感。為什麼,我住的不是公寓…根據加國法律,Occupier’s Liability Act,要是有人在我家人行道或草地或車庫車道上摔傷什麼的,我可是得吃上官司的啊~什麼鬼扯的爛法律(大怒)!



算了,別想太多,昨天洗了一個水槽的碗筷,今天該洗衣服了。距離完成我那五樣作業的時間,似乎還遙遙無期。作業們,等我啊,我會回來的!(echo echo echo ehco…)



註:網誌的天氣選項裡居然有下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