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去上了日文的beginner 2 不過我不大喜歡禮拜五晚上的課
第一 路上的人超級多 第二 沒有正妹~ XD

很幸運的是 這一級對我來講 不過是簡單的review
所以我又申請了transfer 要改去上intermediate class
然後下禮拜二 我的品酒課就要開課了~ 真是期待呀~~~

anyway~ 今天是我爸媽的結婚n周年紀念
昨天晚上 她就跟我講說要早點睡
說今天十一點就要起床 去new westminister吃午餐
我跟她講說 那是不可能的 一定是一點才能吃

然後今天早上 我十點半就爬起來
我媽她們呢~ 十一點半......
至於我弟 十二點......

等大家都弄好時 我們到餐廳已經是一點了~ XD
王大師鐵口直斷 從不含糊滴~

我們家的人 除了我很準時外 都是一個比一個愛拖的..........
當然 我弟對跟正妹的約會 也一樣很準時~

偷偷跟妳們說 別跟外人講喔~

我爸呢~ 是一個非常非常愛開黃腔的人
去年我回台灣時 我那群阿姨們拉我去陪她們打麻將
就跟我說:"你跟你爸差好多 要是你爸在 就會一直講黃色笑話逗我們笑~"

WHAT!!!??? HE DOES THAT????? @_@"

昨天我爸說要今天要去慶祝他們結婚周年時 我就說了:
"那是你們兩個事 找我們去幹嘛啊?
你們應該是一起去吃浪漫的晚餐 然後找間有情調的旅館開房間...."

我爸就說:"當然關你們的事 要是我們不結婚 會有你們嗎?"

我:"少來 我看我們根本是意外吧.......=.=""

我爸就當著我媽的面說:
"錯了! 生你們是有計劃的!
為了要生男孩子 我們還看了很多書 研究什麼體位容易生男的
然後每次結束後 妳媽就........(以下我覺得不適合說出來 XD)"

咳咳~ 當然 我爸被我媽打趴下了~
這種事都拿出來說 實在是太白目了........

我已經說了 我們家除了我以外 真的沒有一個人是正常的~
還有 獅子女真的都很凶殘...... 特別是O型的 簡直是殺人不眨眼!!
幸好我兩邊都沒遺傳到 是個溫文儒雅的正人君子~ (陳雪貓妳給我安靜點!! )

當然 以後我也會好好跟我老婆研究 要怎麼樣比較容易生女兒就是了
其實還是領養比較好 這樣要是不好玩 還可以退回去~

歎~ 我在想 要不要像一般人一樣 簡化自己的愛情模式啊?
不然我真的會花很多時間進行evaluation說........
不過就算簡化了 我也是很難搞的麻煩男人就是了 (攤手)

都沒人陪我...... so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