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上日文課 七點半在ROBSON上的CAMPUS
我原本以為 會去上的都是中年人 不然就是老人
不過很明顯地 我錯了....... 有正妹欸~ XD
但很可惜的 是大陸女人 那我就完全沒興趣啦~~~

然後我剛sign up完 因為前一節課的人還在上 就只能在外面等
我一轉身 後面一個中年女人坐在沙發上跟我微微笑 我也禮貌性地微笑
她就把她的東西移開 讓我坐下 我就在想說:"莫非妳是我的同學?"

可是她一開口就跟我說 她的名字叫玉子(yuko) 是這門課的老師
寒~~~ 不是童鞋 是老師欸~~

因為我剛剛在reception問說:"如果太簡單 可不可以轉班" 被她聽到了
玉子老師就開始考較起我的日文 先是完全用日文跟我講 看我聽不聽得懂
很遺憾的 我完全聽得懂 感謝我高中日文老師的磨練 六年了我還聽得懂~ XD

再來呢~ 她就出了幾個句子 要我馬上英翻日給她聽
很遺憾的 我大部份都能翻譯 只是一些詞久沒用 就忘掉了
跟著她問了我一些文法 還問我懂不懂得平假名跟片假名之類的
我說我都會 她就說我應該上另一個level的課 這是給幾乎不懂日文的人上的

所以那堂課 我聽完了之後 老師問我是要留下 還是轉班 我就說轉班

嗯~~ 不好意思 雖然正妹就坐在我的正對面
不過這是不可能影響我的決定滴~~ XD
而且 一班七個人 有五個女人 未免陰盛陽衰地有點離譜.....=.="

為什麼不管是工作還是上課 我遇到的女人都比男人多很多呀?

另外 sharon chen 我知道以妳的八卦心理 對正妹一定很有興趣
不過根據我在這段時間的觀察 基本上已經判定這個女人娶回家你的人生就完蛋了

請不要懷疑本大師的眼光!!
身為一位美女鑑賞家 我可是受過專業的訓練滴!!

就外貌而言 她算得上是一流美女
很遺憾的是 根據本大師多年練就的冷讀術 可以判定這個女人很難搞
要是沒有把握自己能忍受老婆的大小姐脾氣 兼頤指氣使 最好是不要碰

首先 她說她是"會計師"!! 光是這一點 男人們就應該先遠離十公尺!!
GOSH!! 妳們知道會計師有多龜毛 多討人厭嗎??
看看我 還沒考到照 就已經很龜毛很討人厭了 更何況考到照的?

再來 她說她每年回中國時 都會順道去日本玩
能夠移民 代表家裡有錢 能夠移民還能每年回中國 再順道到日本
這代表她家已經是非常有錢了 因為就她的年紀來看
剛有照的會計師 兩三年內的月薪通常不超過4k

大陸高幹的富家千金!? 而且一胎化政策 代表是獨生女!?
我想 這種女人可能連家事都不會做吧?
然後要是你真的帶回家了 基本上少奮鬥十年不是問題
不過除了要應付她家那邊一堆人外 你恐怕也得活得沒什麼尊嚴

大陸女人 很 厲 害!! 真的!!
要娶還是要娶台灣女人比較好~

總之 等weekend來看看轉班後 有沒有更多好吃可口的正妹~ XD

這世上極品美女 真的好難找喔~
大部分都只是臉蛋漂亮身材好而已 這種女人一點都不稀奇好嗎......=.="
路上隨便抓都是一大把 看都看膩了~

anyway 自從lydia跑去日本後 好像真的都沒人陪我玩了欸~ 淚
andrea現在變得不常上線 sharon chen完全見不到人 估計已經在高雄釣到台客了
至於sally evee 跟aileen 算了唄~ 都不知道去哪逍遙快活了
原本多了個張愛咪 不過她也是整天顧著在約會

SO~ 都沒人理我了~~~~~

i'm soooooooo lonely~
妳們什麼時候才要介紹氣質美女給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