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豬流感 其實這種流感最可怕的地方 在於會讓人變得跟豬一樣笨
而一般來說 豬流感最直接的傳染方式 是像這樣:

image001.jpg

所以 為了妳們自己的人身安全 請千萬不要跟豬接吻~ :p
因為 就算身為妳們的好朋友 要是妳們得了豬流感 我也會嚇得趕快跑~

我不想要當我們一起在吃飯逛街的時候 出現這樣的情況:

Pooh and Piglet.jpg

話說..... 我好像感冒了欸~~~ 是傳說中的豬~~~流感嗎? XD
要是我不小心病死了 妳們要記得替我跟我的寶貝米說生日快樂 那是下禮拜一
and also, tell her i love 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