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發生了一件很悲慘的事...

 4704b940g7b6248ea09f7&690.jpg 

Bloody Monday 2 裡最有魅力,最有女人味的吉瀨美智子,她被...槍殺了。這真是太可惡了,要殺就把主角殺掉就好,殺她作什麼!!她的死讓這齣日劇的可看性大打折扣,已經讓我有點不想看了。但是演J的成宮寬貴還在,那麼有性格的角色,在他病死之前,還是繼續看下去了。

這樣說來,其實我還蠻喜歡松重豐的,他演的片子也都很有性格。沒演這齣的阿部寬也不錯,之前他演的東大特訓班、Hero、Change等等,演的都很棒。相比之下,我就不喜歡山下智久,或者是三浦春馬這些年輕演員。

好吧,我的taste比較怪一點。

幸好新垣結衣還在Code Blue 2裡活得好好的,不然只憑戶田惠梨香一個人,對我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的。雖然之前戶田也有演Liar Game 2,但我看Liar Game 2是因為題材,而不是因為她。只能說,不同的人真的有不同的菜。而且我對於她演那個死正直的女人感到很不滿,我最討厭笨蛋,她還偏偏愛演笨蛋,所以愛屋及烏,恨屋也會及烏嘍。

說不定哪一天她跟林志玲一樣,突然演了某片,然後出現讓我覺得很正的畫面的話,我就會改觀了。(茶)

話說回來,其實嚴格來說,吉瀨美智子的型跟我喜歡的松島菜菜子的型完全不同。之前看Liar Game跟交響情人夢時,也完全沒有注意到她(這代表那時我不覺得她正)。可是呢,她在演Bloody Monday時,裡頭有一幕她潛入學校當老師,我就突然覺得她真是太有女人味了。

這樣說來,很多女孩子應該不懂"女人味"是什麼東西吧?

要解釋女人味其實很簡單,那就是一種會讓你忍不住目不轉睛盯著她,一顰一笑都能撓得你心癢的神秘力量。像新垣結衣雖然很正,完全是我的type,可是她就完全沒有女人味。我想,通常要輕熟女,或者是有著一定人生閱歷的女人才會有這種特殊屬性,太年輕的女孩一般是沒有的嘍。

當然,對於沒有"女人味"的女生,也不用太傷心。因為通常男人對於有女人味的女人,只會想要把她們當情婦,至於娶回家的話,大概是不會考慮的。

4704b940g7b62483ef4ce&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