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文處終於打電話叫我取件了!奇蹟!

可是我訂的是英文的認證文件,跟考選部囉嗦半天才知道他們一定要中文的,所以這事真是沒完沒了。也就是說,我必須要回台灣找公證人,讓他們再重新弄一份中文譯本給我。

唉,失策失策,應該先把規定讀清楚的,現在弄得這麼麻煩,都是沒事先規劃好。最討厭的是免試申請,為什麼我五月初才想要報考呢?要是我三月初就想報考,該有多好啊... 考三科變考七科,真是自作孽...

然後,我也把接下來的考試時間都訂好了。6/5 分析師、6/12 DFC、6/26 OLC,也許機票就直接訂6/28,趕快衝回台灣準備會計師高考。

嘖,我是不會對在一個月內找到願意收我的會計師事務所抱有任何期望的,機率太低了。真懷念去年那一段工作排著讓我慢慢挑的日子,人生果然是波折不斷的。

總之,三個月內考九個國家考試、一個國際考試,然後兩個月內精通台灣所有會計相關法規,我想這應該是所有我認識的人當中,沒人敢做的事。

要是我全部都順利達陣,今年就真的是學業大躍進的一年。讀完了加拿大的會計師,考上了台灣的會計師,拿了兩張金融證照,連分析師都升等到第二級,這樣我真的會崇拜死自己。(大笑)

要逼自己前進,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自己丟進絕對劣勢的情況下,然後強迫自己毫不保留地發揮所有能力。日期都訂死,錢都付了,已經沒有回頭路可走,PERIOD!

上吧,Gary Wang,讓我看看你有多強!你可別被這些鬼東西給幹掉了,很丟臉的!

好了,叫囂完了,準備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