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朋友在留言裡提到消息面,讓我忽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我該修正先前的投資理論。

其實前些日子,我在三個月內創造出大約30%的投資報酬率,雖然以整個portfolio來說,那只增加了18%左右。今年迄今為止也才23%的獲利而已,還得要扣去貸款投資的利息,估計最終獲利才21%。

好吧,就大盤來看,DJIA在過去一年裡漲了7.44%,S&P500在過去一年漲了4.44%。我的投資成績雖然打敗大盤,但實在是很難讓我滿足.....

距離年底還剩三個月,應該還有一個波段可以玩,希望能再賺個10%,達到我30%的目標!

哼,股神巴菲特做得到的事,我就不信我做不到!

要是我有用衍生性金融商品,一定可以賺更多,只是就算是以避險為目標,我還是很難說服自己去買。

哈哈,這是有待克服的心理障礙。

Anyway,儘管這次的金融風暴一度讓我損失約40%的財產,但我終於學會怎麼買賣股票,也逐漸能整理出一套我自己的投資理論,這筆錢花得真的很值得!

為了要整合這半年來的投資心得進我先前寫下的"賭場理論"裡,剛剛google了很久,想找出是否有關於消息面投資的理論。但很可惜,這樣的理論並不存在,我必須得要自己創造一套全新的理論,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玩。

接下來要玩台股,可能需要用到技術分析,所以一年後我又可以把技術分析整合進原有理論中。到時候,這套專門為散戶所打造的投資理論,就真的讓我有成為一代宗師的潛力了!(喜極而泣)

總之,假如我接下來的幾天沒事的話,就會改編template,加強預測精準度,再弄些數據證明理論,然後寫一篇更好的理論出來。但是禮拜四要去日本,這幾天我得趕快讀完稅法跟審計,以免開始上班的時候什麼都不懂,我應該沒時間來改進我的template。

真的要弄完,以開始上班後的忙碌程度來看,可能得花上幾個月的時間,敬請期待........

不過,理論是可以講解給大家聽,不過辛辛苦苦做出來的template可是不會給人的,這可是本大師要成為億萬富翁的秘密武器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