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差不多這個時候 怕惹她不高興所以決定再也不寫blog
而一年後 我又開始很開心地在這裡鬼扯

嗯~ 是不是真的很開心我不知道啦~
但至少比一年前好一點唄~

"遺憾習慣往後看 顧慮喜歡左顧右盼 只有信念總是向前看"
這是我在一本書裡讀到的一句話 比喻得很不錯

再過兩個月 就已經整整兩年了吧~
有人說她在書上看到:"為了深切地體會相思的煎熬 我們每天都必須背對背"
我說:"要體會相思的煎熬 最簡單的方法是其中一個人跑到地球的另一邊 然後沒網路沒電話沒郵差"
她就說:"那這樣就一定會出軌外遇..."

哈~ 不過對我來講 這似乎一點難度都沒有吧~
不曾交往過 不曾拉過她的手 不曾抱過她
甚至還跟現已遠在萬里之外的她沒有任何交流
蠻神奇的 這樣我還可以兩年來一直喜歡同一個人
沒有移情別戀 沒有拈花惹草 每天都會想她幾十遍 一如既往......

其實這還蠻笨的吧~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不愛就是不愛
有人跟我說 應該不是我哪裡不好 是感覺不對而已
所以這些日子下來 我唯一想說的是:"去TMD的感覺不對! 我恨透唯心主義!"

不過 再來她也要換學校了吧~
我再也不會知道她住哪裡 或是在哪裡工作
也不能光看google map的衛星圖就覺得很高興
就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能坦白地面對面吧~

除了那幾十張藏起來的她的相片 還有很多的愁悵
除了記得從前曾有一個人 就算不說話 只要看見她在線上就會很安心外
過去的對話記錄早就一份沒剩 留下的也只有一片空白 還有因為她而改變了很多的自己

僅在此紀念這兩年來我最愛的她 雖然我愛她 但也同樣地恨她
即便如此 我還是得要感激她 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至少要不是因為她 我不會花心思去研究一些我曾不在乎的事情
什麼樣的改變不重要 現在的我比兩年前的我更好 就已經足夠了

也許我所留戀的 只是那種一直無法在其他人身上找到的安心感
或是已經流逝掉的學生時代 和自己喜歡的人從下午聊到凌晨的習慣

我不曉得是不是從前的我太不懂女人的心 錯過了與她和解的一個個機會
我也不曉得當她說不想作朋友 也不想成為敵人時 心裡是失望還是解脫
我更不曉得她在這兩年來 有沒有想過我 或是早就不記得我

這些也許都沒那麼重要吧~

我和她 畢竟都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在短暫的交會後 我仍然希望她能很快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有一個比我更好 比我更愛她的人會一心一意地對她好一輩子

一年多前我曾問她:"為什麼要不理我? 是不是我做了對不起妳的事?"
她告訴我:"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那應該是指有吧~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 我也不認為我做過那種事 但我沒有證據
所以我選擇用時間來證明 一直到現在 我才能很堅定地告訴妳....

這兩年來 我從沒做過任何對不起妳的事...... 一件也沒有

可以相信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