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唱歌真是唱得太過癮了~
從七點半 一直唱到十二點 可是andrea不肯唱

厚~ 妳都已經到門口了 幹嘛要這樣嘛~
要不然下次到我家唱 雖然沒很多新歌 不過至少不用花錢~ XD

btw 妳要是不喜歡那禮物 gift reciept就在盒子底層
and again~ lydia chose it for u, i was only there to pay~ haha
actually 我都忘了她買的是什麼了~ 好像是項鍊? 手鍊?

ANYWAYZ 下午要出門前 RHF又打了通電話給我
跟我講說要找一個去作recon 兩個禮拜的assignment
我還在vacation中 有點不大想去 不過還是問是哪間公司
它就跟我講 是我剛出來的hsbc~ @_@"

what de..... 好不容易assignment才結束 幹嘛又要問我要不要去作兩個禮拜
我原本是說我才剛出來 正在休假 可是RHF的人就跟我盧了一下
我只好說ok 反正才兩個禮拜 不是很久就算了

然後呢~ 他們馬上打給hsbc人事部
人事經理就說他們的那個職位太junior 不適合我 跟著RHF又打來跟我道歉
我就想說:"奇怪 你怎麼也不問清楚.... 弄得好像我很想回去似的...."

老實說 我覺得那裡的壓力真的很重
不是說要常加班之類的 是因為經手的交易太大筆
真的都不能出錯 不然麻煩會超~級~大~~~~

but i guess in financial industry, i'll have to get use to it~

and 下禮拜就要開始上品酒課跟日文課 我想應該會蠻有趣的
只是呢~ 班上恐怕又是一大堆老人 只有我一個年輕的........=.="

anyway~ 跟RHF在電話上講完後 趕緊出門
像我那麼守時守信的 要是吃飯遲到真的是太丟人了
都是那兩通電話啦!! 我都急著要出去 還跟我盧 煩死了!!

講到遲到 i think i've nv talked to u about this before
but please take my words seriously

親愛的andrea小姐 請妳以後不要遲到超過五分鐘
我們都很不喜歡等人 約好的時間 麻煩妳儘量準時

我知道phoenix那群人非常愛遲到 最少都是半個小時起跳
上次lydia跟他們約 他們遲了兩個小時
之前sharon生日 他們遲了五個小時

請不要把我跟lydia當成他們 我們每次都是按時到 甚至是早到
除非遇到路況不得不遲個五到十分鐘 但我們會儘量提前通知

i want to let you know, 遲到是一種對對方非常不尊重的行為
代表妳不看重這次的約會 或者是不看重對方這個人
i know you don't mean that, but that's the implication of being late

if you do have valid reason, then we can all understand and forgive
BUT, please be aware that both of us DON'T like waiting and please try your best to be ON TIME

昨天我們像傻子一樣等了快20 mins 更上次 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
i don't think we deserve to be treated like that

if you feel guilty..... u know what to do~~ XD

ANYWAY~ lydia 妳跟amy很像對吧~ XD
that's why i really want you two to meet~
個性喜好幾乎都是一樣 外加一樣"好色" 只是size跟星座不一樣就是了
i'm pretty sure you two will become very good frds~ haha

而且 amy會唱的歌比我多..... echo echo echo

好歹我也收藏了超過七百張的專輯 每天都聽一大堆音樂
可是我會的歌好少喔.... well, i don't listen rock though
我跟郭fulin對音樂的喜好 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我昨天忘了約她

不過 就算約了 她也一定不來
反正不管找她作啥 基本上她都是說no的 我就不大想浪費那個力氣了 (攤手)

另外 原來cindy的聲音不錯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