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總覺得我以前一定讀過這則新聞,怎麼會現在又報一次!?是錯覺嗎!?

唉,要找比我聰明27%的女人,實在是有點難度,畢竟我的智商不算低。所以我現在應該想辦法回學校,然後找一個大二或大三,考試都straight A(要高我27%,恐怕成績要A++),然後是小時候就移民到加拿大的台灣女生(相似文化背景)。

不過,差五歲會不會有點差太多!?心理不夠成熟的女人很麻煩,而且很沒味道...

話說,我覺得才女對我的吸引力比美女大一點,要是才貌雙全,那就真的撿到寶。如果是才貌雙全,性格又很好,那就絕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專業領域的美女:


嗯,圍棋的話,大學時我大概有入段的實力,現在已經多年沒碰棋了。聽到廣告裡那棋子與棋盤清脆的碰撞聲,真的好懷念。至於書法,小時候常常寫,最近一次應該是高二高三時,現在也已經8年沒碰毛筆了,不過我的中文字還是寫得很漂亮啊(羞)。

所以,我到底喜歡哪一種的才女呢?

費解...那就都喜歡好了!

總之,給未婚男性/女性們作個參考!(笑)

ps. 為什麼女人會喜歡笨蛋?我無法理解...

----------------------------------------------------------------------------------------
理想丈夫:長妻5歲不必太聰明
更新日期:2010/03/04 02:27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 敦三日電】

如何找到完美另一 半是許多人的目標。一項最新出爐的科學研究指出,理想丈夫的年齡應比妻子大五歲而且不必太聰明。

據日內瓦商業學院研究,美好婚姻的科學處方 是:先生比太太年長五歲;智商低於太太二七%;太太最好具有大學學位,先生則可有可無;出身相似的文化背景。

這項研究發表在《歐洲經營研究 月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調查一○七四對十九歲到七十五歲夫妻,發現符合此科學分析的伴侶,保持長期幸福婚姻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二○%。

兩性關係和婚姻專家、 《夫妻》一書作者費姬絲認為,在兩性關係中,女人對情緒的要求比男性高, 相對也表現得比男性聰明。心理學家布萊爾同意此一觀點,她指出在長期的婚姻關 係中,尤其容易發現女人遠比男人聰明、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