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觀眾朋友,很快地,一個月又過去了。

今天是台灣的愚人節,也差不多是加拿大的愚人節。但已經改過向善,下定決心要當誠實小郎君的我,決定今天不會騙任何人(眾人:這句話已經是天大的謊言!)。

那麼,又到了萬眾矚目的關鍵字時間,對於前幾個月的關鍵字報告有興趣的人,請參閱:

二月的關鍵字

一月的關鍵字

十二月的關鍵字

很遺憾的是,本月的冠軍仍舊是搜尋次數達到51次的"為什麼要結婚",對此我感到十分不解。

亞軍則是很奇怪地由"悠然人生"擔任,這讓我感到更加不解,因為,這世上有個東西叫bookmark,為什麼一定要用yahoo重覆地找呢?

附帶一提,之所以取名叫作"nonkilife",是因為nonki(のんき)意為"悠閒的"。所以,請不要搞混成"Monkey Life",我跟猴子一點關係都沒有!

季軍則是由"風聲"擔任,看來越來越多人對這部片子感興趣了。

好了,言歸正傳!

本月的關鍵字中,究竟出現了哪些有趣的phrases呢?

"徵婚 千萬 折舊" - 根據會計準則,徵婚費用是不能折舊的...

"好身材的定義" - 男人的話,只要比我好就是好;女人的話,沒用的,不可能會比我老婆好。

"改變人生pps" - 真的!PPS改變了每一個人的人生!謝謝你,9527!

"你們會在乎另一半年紀太大嗎" - 當我八十歲的時候,絕對不會!

"孤單是因為一個人還是心裡有個人" - 是因為你心裡有的那個人心裡同樣有一個人。

"hey我真的很想你" - 想我的錢,還是想我的肉體?(羞)

"三天賺六百" - 你有點志氣好不好!要google也該google三天賺六百萬吧!

"不可以送醫生的水果" -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世上真的有降龍十八掌嗎?" - 有!再加付三百萬美金,我還可以教你獨孤九劍!

"人生 目的 女人" - 直接、坦白、真誠!我欣賞你!

"人生苦短,但一定要精采" - 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

"佔有慾不等於愛" - 邏輯上錯誤,因為愛一定等於佔有。

"哪些人值得等待" - 發薪日的老闆,以及勾引了你一整晚的美女。

"女性朋友的定位" - 很簡單,就看你想不想追和追不追得到。

"如何讓男人做家事" - 告訴他:"你不把碗洗完,今晚不準上我的床!"

"徵婚廣告怎麼寫" - 找人幫你寫...

"我的16歲援交手札" - 我的天啊!幸好妳不是我女兒。

"會計師 結婚" - 驚!會計師有自己的婚禮習俗嗎!?

"水餃要怎麼包比較好看" - 用手包...

"軍人專情嗎" - 專情與職業無關,跟有沒有gut有關。

"解決+問題+方法" - 所以,你的問題是什麼?沒有問題,誰能告訴你解決的方法?

好吧,本月的關鍵字比上個月好太多了!至少這次讓我有笑到,網路上還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