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有著偵探的性格,所以自己的地盤上總是機關重重。以前是因為期待著某項數據,但過了那麼久,原有的執著也慢慢淡了。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放鬆了對自己領地的監控。我的好夥伴google analytics,便擔負起了把風的艱鉅任務。

看著它留下的記錄,有時候不禁會感到很好笑──現在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啊?

根據統計顯示,自從在兩三個月前,我公開了這裡後,有70%的流量是來自搜尋引擎,主要是google。這讓我不禁很好奇,這些人是怎麼找到這裡來的?

我在台灣沒什麼朋友,被誰看到也不會介意。但我得承認,在開放這裡前,我大概隱藏/修改了近200篇的網誌。因為,裡頭有不足為外人道的敏感資訊(知道的人想必也明白我在說什麼)。

從08年到現在,找到這裡的人用過345個關鍵字。

其中包括了"經痛 雌激素"(我這裡有這種東西嗎!?)

"男人不可能把對女朋友的感情分給女性朋友"(這點我非常地相信)

"想找一個懂得人生的女人"(為什麼你會認為我這裡有?)

"取消贈與 不孝"(唉~被孩子忤逆,我也幫不了你啊!)

"天蠍男追金牛女" (這比較像我會用的關鍵字...)

"光源氏計劃 人生的成功者" (請問...你是蘿莉控嗎?)

"九龍神火罩" (呃~封神榜?)

"ubc好吃的"(讓你失望了,ubc沒有好吃的...)、 

 "RC傳說 nonkilife"(你認識我嗎!?)

"lydia 獅子座"(不好意思,我認識的lydia是天秤...)

"廢除親子關係" (兄弟,不要衝動啊!!)

"取悅芳心" (你應該去問我弟才對....)

"人生有幾個十年" (這是一個很哲學的問題,你需要很哲學的答案嗎?)

"richmond 電玩店" (我從沒去過,有這個東西嗎?)

"北海道 詐欺師"(哇!真的還假的!?)

"嫖洋妞 多倫多"(你是怎麼找到我這來的?我連多倫多都沒去過!)

"結婚前遺囑"(的確,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吶!)

"還沒執行合約內容 可以毀約嗎"(我絕對不會想跟你作生意!)

"完全解讀女人的你"(我.......嗎!?)

"抑鬱要see醫生嗎"(你是香港人嗎?)

"四色眼影盒"(傻眼...)

"想暱稱好麻煩"(你到底想找什麼?)

"聖誕節求婚"(真是太~~~浪漫了!)

"踩地雷 人生"(沒想到你竟然可以從踩地雷領悟到人生真諦,佩服佩服!)...etc

其實,以上這些都不是最令我意外的。最令我意外的,是排名第一的關鍵字"腿上一粒一粒的"

這年頭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我真是完全看不透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