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雖然這段時間不用再上班 但還是有很多事要做
其實我還蠻佩服那些可以一邊上班 還一邊讀書的人

之前genus裡 今年六月 有三個人要考第三級的cfa
加上我有兩個人要考第二級 然後一個在考cma
所以基本上 大家都是在考照的~

當然啦~~~ 我是裡面最年輕的~

可是 一邊工作 我就真的沒辦法一邊讀書
我這人呢~ 喜歡輕鬆地過生活
工作最好就純工作 讀書最好就純讀書

但很奇怪的是 我純讀書時 絕對都讀不好~ XD

我很愛偷懶 書翻沒幾頁 就開始狂上網
不然就是找小說來讀 想說"啊~ 沒差啦~ 明天再讀就好~"

去年呢~ 我就是這樣把第二級給當掉的~
浪費了整整四個月的時間 一無所獲
時間是那麼奢侈的東西 我竟然浪費掉了......

要是去年考過了 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呀~~~~

不過 女兒呀~ 妳以後不用很努力 妳爹我會養妳的~ XD
妳可以很放心地整天在家裡當米蟲 每天打扮美美的去逛街

話說 今天一起床 我開始頭痛了......

我不曉得是不是那個可惡的新人傳染給我的
有沒有搞錯!! 生病了還要來上班 死小孩!!

我那時候在教他的時候 真的心裡毛毛的
他就一直咳嗽 打噴涕 然後我看著我的鍵盤跟滑鼠
心裡在哀嚎:"天啊~ 那上頭到底有多少病毒跟細菌啊~~"

YES~ 我討厭笨蛋 但我更討厭生病還跑來傳染人的笨蛋!!
我最最最最最討厭的 是要跟一個生病的笨蛋在三天內相處24小時
而且還要一直跟他講話 流感病毒是飛沫傳染的你知不知道啊!! 怒指

總之 這幾天我先把自己關在家裡看看
要是我得了豬流感 不治身亡的話 請照著我留下的遺書做

(昨天是誰偷看的!! 才忘了改日期 就全被看光光了 氣死我了!!)

ANYWAY! 我今天睡到下午兩三點 起床看email時
接到了rhf寄來的信 問我新人的表現怎麼樣
然後我就"很委婉"地說他很笨 而且不是很用心

說真的 教他教了兩天的東西 他竟然還做不好
我花15 min就能弄好的東西 他老人家竟然可以用到足足1.5 hr
我還蠻佩服自己可以很有耐心地看他做完......=.=

而且 他最讓我受不了的地方 是他簡直是一整個電腦白痴
女孩子要是電腦不行 我覺得ok 可是男生...... 請去撞牆吧~

像我們這個家族 不管是我 我弟 我表弟
我們隨便都可以把一台電腦拆掉 再裝回去

電器我可能不行 要找人教我才行
不過我弟跟我表弟都沒問題 我弟之前讀電機
我表弟他爸在panasonic作技術部門的主管 從小耳濡目染
這種對他們來說 都只是小case而已

所以 我非常非常受不了電腦技術很爛的男生
連excel都用不好 你來做什麼office job啊??

然後 他用滑鼠的方式 我只能用"笨拙"來形容
人跟大像一樣的size 用起滑鼠也像大象走路一樣

真是夠了.......=.="

總之 寄給rhf我的意見後 我又寫了一封email寄給steve
把所有該交代的事 全部都交代一遍
當然也有跟他說 暫時不要expect那個新人能幫到多少忙

well~ 這是我在離職前會做好的事啦~~

我覺得 就算我離開了 也不可以給別人帶來麻煩
所以我會好好訓練接任的人 儘量把東西都做完
然後走之前 該交代的東西一定都會交代清楚
順道會留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要是有什麼弄不清的 可以來找我

你想到的 我都做好了
你沒想到的 我也全都做好了

嗯~~ 有點像是在作售後服務的感覺~ XD
責任感使然 沒辦法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