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3月的關鍵字
2010年2月的關鍵字
2010年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很快地,四月又過了,接下來是夏天的前奏,五月到了。

那麼,四月的關鍵字報告裡,出現了哪些有趣的詞語呢?

首先,請先看上月的top 10:

關鍵字 - Google Analytics 05-01 - 19-13.jpg

"大兵小將"輕易地超越"為什麼要結婚",可見王力宏的魅力比婚姻大事更加重要!

至於那些用"悠然人生"和"nonkilife"來找到這裡的人,你們可以把這裡bookmark起來,這樣會簡單很多。

上月的top 10沒有什麼有趣的詞語,但接下來應該不會讓各位太失望:

"太監集團" - 想加入嗎?報名費300萬。

"孤男寡女 出遊" - 如果妳是很正的寡女,走吧!

"結婚了 才出現對的人" - 請不要為出軌找理由,如果是錯的人,當初就不會結婚了!

"ubc傑出校友" - 唉呀,你這樣說我,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不知道歐元的藝人" - 是不知道八年抗戰的楊丞琳嗎?

"京都 鹿 會追人" - 台北的流浪狗也會追人...

"人都這麼盧" - 難怪你能找到這裡。

"何謂儒家思想" - 一刀兩斷跟兩刀四段,想學我可以教你~(見:孔子

"台灣 女生 勢利" - 不是台灣女生勢利,是你條件太差!

"墓誌銘怎麼寫" - 那不是用寫的,是用刻的...

"外遇扶正幸福的例子" - 就算有,也不會是妳!沒事破壞別人家庭,妳缺男人缺到這麼飢渴嗎?

"女人緣不好" - 唉,我女人緣太好...

"女人都在想什麼" - 想我啊...

"女生會介意肢體碰觸嗎" - 如果你跟金城武一樣帥,跟巴菲特一樣有錢,然後她們又不討厭你,就不會介意。

"如何綁住男人" - 用‧繩‧子。

"如何讓做會讓男人對妳不離不棄" - 很簡單,不要把自己當成男人的附庸!還不離不棄哩...

"抓姦是好個好方法嗎" - 如果你不打算把相片上傳到無名的話...

"撩撥男人" - Oh!! Come on 北鼻!!

"有男人不色的嗎" - 有兩個!一個已經死了,另一個還沒出生。

"有錢為什麼要結婚?" - 這樣才有人幫你花錢啊~

"猜密碼 算侵犯隱私嗎?" - 猜對了就算...

唔,本月倒也有幾則讓我笑到的關鍵字,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