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4月的關鍵字
2010年3月的關鍵字
2010年2月的關鍵字
2010年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因為忙著準備考CFA,遲遲沒能去看這些資料。現在其實也很少在關注流量和來源,不過前些日子熊熊一看竟然超過兩萬還有點傻眼。奇怪,這裡有很好看嗎!?

Anyway,今度のキーワードレポートを始まる!

首先,是五月的Top Ten!

keyword.jpg

第一名竟然是"慣老闆"!?反而"慣寶寶"僅僅排到第九,"這是因為大家都認為老闆都被寵壞了嗎?

至於第二名,還真沒想到過了那麼久,"大兵小將"還是那麼有吸引力,王力宏的魅力真無遠弗戒吶!

不過,五月才在找"加拿大所得稅",會不會太慢了一點?四月底就要報完了吧!?

而大家又重新開始注意到婚姻問題,連"第三次世界大戰"都被比過去,這應該是好事吧。(大笑)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五月出現了哪些有趣的關鍵字!

"男友說他女人緣很好" - 喔,越多女生喜歡我,靠近我肩頭,越能證明妳擁有,最佳男朋友。(陳曉東的歌)

"要找情人" - 我要找...情婦!?

"嫁給比妳小很多的男人" - 不要吧,研究顯示這樣會折壽耶~

"cfa作弊" - 我鄙視你這卑鄙無恥的傢伙!!可恨!!

"pps上的a片" - 我再重申一次,PPS上"沒有"A片!!

"一般來講女人很容易被男人的眼神所吸引" - 一般來講,男人很容易被女人的臉蛋跟身材所吸引。

"什麼是愛,什麼是付出…" - 愛就是付出~

"什麼時候可以找出別人錯處" - 你還是先刮自己的鬍子吧!

"和泰國老公要如何相處" - 先跟他說"三碗豬腳",然後一刀下去讓他去秀場賺錢。

"天地人初音發生關係" - 歎,我再重申一次,初音"沒有"跟兼續發生關係!!

"如何讓老公會替老婆想" - ...換一個看看?

"女生 暗示 可以上" - 看是要上哪,上餐廳、上車、上樓、上課,有很多地方可以上~

"很會做家事的命盤" - 我也想找這樣的老婆!

"性感人妻性感寡婦" - 賣淫!?

"感情沒有sop" - 都知道沒有了,你還來找什麼?

"找不到另一半" - 最近都沒人讓我有想追的念頭...

"把高中妹" - 太青澀了,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新垣結衣陪睡?" - 你胡說!結衣不可能作這種事!

"氣質美女看起來很難追" - 那是因為你技術不夠。

"溫哥華個人收入該報多少稅" - 什麼時候這是可以自己決定的!?驚

"當女人問男人喜歡什麼顏色代表什麼意義" - 笨,當然是她想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

"老闆不給我請假讀cfa" - 辭職唄,我去年就是這麼做的。

"該不該直接求婚" - 男的叫求婚,女的叫逼婚,你確定你是男的嗎?

"追男生技巧" - 很正的女人不需要技巧。

這個月的關鍵字都好無聊,一點樂趣也沒有,讓大家失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