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07月的關鍵字
2010年06月的關鍵字
2010年05月的關鍵字
2010年04月的關鍵字
2010年03月的關鍵字
2010年02月的關鍵字
2010年0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因為很忙,所以不囉嗦,直接進入正題!(不說廢話真是太難得了)

上個月的十大是:

cats.jpg

那麼,八月出現了哪些有趣的關鍵字呢?

"約唱歌範例" - 想那麼多作什麼,直接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唱歌就好,有什麼難的...

"2010情人節林安泰古厝" - 竟然有人在那個地方過情人節!?歷史系出身的嗎!?

"女人想聽什麼" - 除了真話以外的一切...

"俠女和管家" - 這兩個人之間發生了轟轟烈烈的愛情嗎?

"會計師錄取年齡" - 這讓我想到一個笑話,台灣的法律規定:男人22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了3項觀念: 一是殺人比作老公容易; 二是過日子比打仗難; 三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別人給我最好的忠告是" - 我對你無話可說?

"好色的鄰居人妻" - 這是愛情動作片嗎?

"如何相信自己的老公" - 當妳問出這個問題時,除了自我欺騙外,已別無它法。

"如何知道女生拒絕你" - 你只是遲遲不肯相信自己被打槍而已...

"肢體碰觸是釋放好感" - 來來來,你先讓我揍兩拳再說,這種要求我這輩子沒聽過。

"讀書是為了?" - 老師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是要隱誨地教導學生,讀書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女人。

"黃臉婆的女人要如何改善" - 請愛用漂白水。

"台灣女人大部分會有惡報" - 那台灣男人都該下地獄...

"兇手就是你 名偵探柯南" - 沒錯!每次柯南走到哪裡,人就死到哪裡!

"美國會打伊拉克會不會打台灣" - 你以為我們是靠國軍保衛台灣的嗎?

"給老實男的忠告" - 千萬千萬不要會修電腦!

"旅館被偷拍的機率" - 與你上旅館的頻率成正比。

"戰國武將 殺了自己 德川家康" - 你的歷史老師應該會羞愧而死...

"我的市場身價" - 零!

"會計師的秘密" - 其實我們這些幫人管錢的,自己都很窮...

"文學氣質 變態" - 你這是赤裸裸的歧視!污衊!

"聰明人的特徵" - 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