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關鍵字報告:
2010年06月的關鍵字
2010年05月的關鍵字
2010年04月的關鍵字
2010年03月的關鍵字
2010年02月的關鍵字
2010年01月的關鍵字
2009年12月的關鍵字

好的,又到了我們每月一度的關鍵字時間,但我不得不說,人在夏天會失去幽默感,因為本月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好笑的關鍵字。

那麼依照慣例,首先是七月的十大關鍵字:

cats.jpg

可能是因為這個月台灣某電影台開播"大兵小將",導致查詢次數暴增。而由於現在的年輕人都愛用新注音這全世界最難用的輸入法,導致出現"大兵小降"這種詭異的輸入法。

另外,這世上真的有一個東西叫"我的最愛",或是叫"書籤",所以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每次都要搜"悠然人生"... 這關鍵字完全破壞了我的數據呀~~~

其實那個"包水餃"也很礙眼,儘管水餃是少數我不會做壞的食物之一,但我真的不會包水餃!!

Anyway,那麼七月出現了哪些比較新鮮,但不怎麼有趣的關鍵字呢?

"貧者因書而富" - 那是窮人自欺欺人的方式,書中沒有黃金屋,書中沒有顏如玉。要錢就要去賺,要女人就要去追,阿呆!

"cfa 落榜" - 喔~~~一切盡在不言中~

"天蠍男遇到情敵" - 幹‧掉‧他!

"泰國藥草浴多少錢" - 你是不是多了"藥草"兩個字?

"無恥的我" - 嗯,人貴自知。

"ey 是那個國家簡稱" - 醫生!醫生!快來告訴他ey不是一個國家!

"不色的男人" - 地球上是沒有了,妳要不要到火星碰碰運氣?

"人生伴侶應該是什麼樣" - 聽說女人的要求包括了:"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便宜妹妹 是什麼" - 我等著你來告訴我...

"去應徵會計師事務所會考試嗎" - 我也希望他們考啊,可是他們就是不考...

"台灣打贏中國" - 你發燒了嗎?

"美女會計師" - 我要!在哪?

"老公的女性朋友跟他說要離婚" - 幸好只是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

"男生對女生沒興趣" - 寒,你這gay離我遠一點!!

"男人多金 花心" - 唉,富易妻,貴易友吶~

"為什麼家裡的美麗老婆比不上酒店小姐的溫柔" - 因為你是前者唯一的愛人,卻是後者眾多客人之一。

"此生不渝的意思" - 這輩子都不釣魚。

"會計師 理想抱負" - 只有兩個字:賺‧錢。

"想太多會成什麼問題" - 精神問題。

"如何跟男方分帳" - 第一個位數他出,剩下的妳出,很公平吧?

"天蠍男 乖乖女" - 我愛我愛我愛!

"女生開車男生沒安全感" - 真的!!!!女生開車很恐怖的!!!!

"娶女律師" - 你得先確定你這輩子都不打算離婚了。

呼,期待八月的關鍵字會更有娛樂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